顾灿

高三党,现在处于无梗而且懒得写的状态。

【盾铁】为你①


  ooc
  Steve和Bucky是老虎,Tony是兔子
  想写一只没有标志性小胡子的Tony兔
  本来想一发完,但是写着写着好像有点多
  应该最多也就三章吧
       






  伴随着一阵艰难的喘息,两个家庭都迎来了一个新的生命,Steve和Bucky也迎来了它们的破壳日。

  Steve和Bucky出生之时,与别的小老虎并没有区别,活泼好动,对现存的一切抱着极大的好奇心,然而两只小老虎的虎生在初次狩猎的那一天开始变得不同。

  两只一岁的小老虎在各自母亲的带领下来到了狩猎场所,Bucky和Steve决定分开行动,在一棵历经岁月沧桑的树下,Steve走向左,Bucky则向右离去。

  不起眼的选择,成为了兄弟俩命运的转折点。

  Steve独自徘徊在茂密的丛林间,这是它第一次单独捕猎,不免有些紧张,但是它想自己身为哥哥,应该勇敢地捕获第一只猎物,最好还是大型一点的猎物,好给弟弟Bucky做个榜样。

  Steve同时也期待来着妈妈的夸奖。

  丛林深处,枯枝满地,Steve不得不小心翼翼地落下自己的爪子,以免发出细微的声音吓走它的猎物。同时竖起耳朵仔细聆听灌丛中的声响。

  Steve捕捉到了一丝声响,来自他面前的灌丛。Steve伏下身,缓慢地一点一点接近猎物。

  猎物还在不断地发出声响,仿佛在指引着Steve,想到自己终于要捕到第一只猎物,Steve简直要激动地叫出声来,只不过不是现在。

  Steve本来以为它的猎物会是一只小鹿,或者是别的什么至少肉多一点的动物,但是,现在这只跟它对视的小白团子是? 

  Steve的一脸兴奋分分钟转化为了失望。

  那只本来打算跑走的兔子,在瞥见Steve的一脸嫌弃之后,气不过地停下逃跑的脚步:“你的表情是什么意思?看不起兔子吗?所以食肉动物的眼睛里除了只装得下一大坨肉是吗?”

  Steve并没有听清面前这只胆大到令人惊讶的兔子的质问,它忙着惊叹:“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兔子!!它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动物,嗯,不对,老虎除外,最好看的老虎应该是妈妈。”

  它一身雪白,在枯叶丛中行走也不曾沾染上一丝灰尘,棕色的大眼中无辜和狡黠交替出现,让人难以忘怀。

   Tony看着Steve没有丝毫反应,真的气到跳脚,在Steve的爪子上跳。

   爪子上的疼痛把Steve拉回了现实,妈妈似乎说过不认真听别人的话是不礼貌的,Steve清醒过来之后慌忙道歉,它可不想给这位兔子先生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  “对不起,我刚才没有听清楚。”

  “你竟然没有听我讲话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    Steve摇摇头:“我只知道你很好看!”

    Tony不想承认它被夸的很开心,于是悄悄地别开了,抱着绝不能输了气势的心继续说道:“我是Tony Stark,是这里最厉害的兔子!”

  Steve歪了歪头,表示疑惑:“为什么?”

  Tony骄傲地扬起了头:“你看你都不敢吃我,我难道不厉害吗?”

  Steve在想,自己要不要告诉它一开始不吃它是因为嫌它没肉?后来不吃它是因为沉迷它的美色?

  Steve稍稍思考了一下,好像,哪一个说了都会惹得它的小胡须气到颤抖,于是它决定闭嘴。

  Tony伸出小爪子拍拍Steve的腿,说:“没事,现在你不厉害没关系,你以后就跟着我混了。”

  Tony的话正中Steve的下怀,于是Steve疯狂点头表示赞同。

  Tony正要招呼Steve一起游览丛林,才发现它似乎还不知道那只老虎的名字:“你叫什么?”

“Steve,Steve Rogers。”
  因为Tony,Steve的第一次捕猎还没开始就已经告终,一直等到树丛中的光由金到红再到消失,Steve都未曾再展开狩猎活动,它的一天全都交给了Tony,跟着Tony在丛林中四处游览。

  末了,Steve的肚子抗议的发出了声响,那是Steve第一次吃萝卜,Tony珍藏的口粮,或许是因为那只兔子的缘故,Steve决定那天的萝卜格外可口。

  Tony看着眼前无比奇妙的画面,深深感叹自己的魅力,它竟然改变了一只老虎的习性!

  因为Tony只带了一根萝卜,而它又难得大方地将萝卜都让给了Steve,所以等Steve啃完萝卜的期间,Tony的头一点,一点,竟开始打起了瞌睡。

  Steve看着Tony睡到快要倒在地上,急忙扑过去想要接住Tony,可没想到,Steve才刚刚触碰到Tony,它就立刻惊醒,并脱口而出了句:“别碰我!”

  Steve伤心地收回没有露出利爪的掌,恹恹地退到了一旁,退到了它伸出爪子难以触碰到Tony的地方。

  Tony看着Steve的样子,不免有些后悔,它主动向Steve走去:“Steve,你可以保证你以后都不吃肉吗?”

  见Steve不曾理睬,Tony进一步解释,“我害怕你是出于本能,但是如果你能保证以后都不吃肉,我也保证我不会再害怕你。”

  “真的吗?”Steve的眼里已经缀上了水珠,“那我保证,保证以后Tony吃什么我就吃什么!”

  得到了保证的Tony,履行了自己的诺言,自己走进了Steve的怀中。
 

评论(7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