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灿

高三党,现在处于无梗而且懒得写的状态。

【德哈】小段子

  吹风扇吹出的小段子
  为了小可爱激情码文 @本可

  Harry和Draco的婚后生活,平静而令人满足,在Harry的不懈努力下,他们的家总算能够拥有几件麻瓜的电器。
  阳光,被魔法挡在窗外,让两人得以在不必感受炽热温度的同时,还能够欣赏到屋外的明媚。
  Harry闲来无事,站在空调下,伸出手感受空调吹下的凉风,闭着眼睛正陶醉其中,就听见“啪”的一声,悠然自得的氛围一秒钟被破坏。
  Harry无比懵逼的睁开了眼,看了看自己的手心,又看了看刚刚路过的Draco,内心深处思考:“他刚刚是过了跟我击了个掌吗????”

   事后的某一天,两人一起休息在家,舒舒服服地靠在沙发上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着冰淇淋。
  Harry突然想起了那天的事,“Draco,你还记得那天我举着手站在空调底下,然后你过了跟我击了个掌吗?”
  “嗯哼,怎么了?”
  “你有毛病吗?那么宽的路你不走,一定要过来破坏我自得其乐的感觉。”Harry一边抱怨,一边吃了一口Draco递过来的冰淇淋。
  “你才有毛病,我只是看你举着手的样子很可爱,非常像招财猫,就忍不住过去跟你击掌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