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灿

高三党,现在处于无梗而且懒得写的状态。

【盾铁】相遇④


   ooc
  普通人设定
  大学AU
  概述:大学生Tony在需要帮助的时候遇到了Steve,可惜一开始两人并来不及交换姓名,在期待中两人又一次相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

  因为和Steve的关系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而翻来覆去难以入睡的Tony,第二天一大早就顶着个黑眼圈来到学生会的办公室,主动要求去给教官们送水。

  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,Tony不得不接受来自Natasha的质问。

  Natasha将手里的文件拍到桌上,坐在Tony面前:“你知道他一个月之后就会回部队了吗?”

  “你知道他可能会去一个远到你都不知道无法想象的地方吗?”

  “你知道你们以后有可能不再容易见面了吗?”

  “你知道……”

  原本还无比镇定地点着头的Tony,不愿再听那越来越让他心慌的问题,出言打断了Natasha咄咄逼人的提问。

  “我知道他会离开,也知道我们以后可能不能天天在一起,但是我们绝不会败给距离。”Tony的目光逐渐坚定。

  办公室里的风波暂告一段落,Tony甩甩头不愿再想,抱起一箱水径直走向操场。

  操场上烈日依旧,丝毫不曾怜惜暴露在晴空下的人们,汗珠不住地滚落,却没有人敢在教官的注视下,抬手拂去模糊视线的汗珠。

  Tony此刻庆幸自己还能擦去将要滑过眼睛的汗水,放下沉甸甸的水,Tony就感受到了Steve似乎心灵感应般朝他投来的目光,Tony朝Steve挥了挥手,指了指他们昨天交换姓名的大树,示意在树荫下等他。

  或许是Tony足够幸运,又或许是Steve不忍心让Tony等太久,Tony还没坐下超过五分钟,就看到Steve向自己小跑来。

  小跑着,向心中的光奔去,向着爱人的笑意奔去。

  Steve在Tony身边坐下,微微喘着气,喝着Tony递来的水,享受着Tony的擦汗服务,那一刻觉得人生无比美满。

  “今天怎么这么早就来了?昨天不是说好十点,你难道不怕热了吗?”Steve问出了心中的疑问。

  “怕啊,但是想早点看到你啊。”看着Steve有些害羞的表情,Tony觉得自己撩人的水平并没有退化,表示很开心。

  “还有,你晚上还打算在学校里游览观光吗?”Tony一提到夜游这件事两人都不免想起了昨夜的亲密。

  “如果你还有空的话,我很乐意。”

  两人的深入交往总需要这样独处的机会,也需要这样合适的时间,而夜晚,既适合交往,也适合深入。

  Tony得到了令人满意的回答,就向Steve摆摆手准备离开,“你就打算走了吗?”

  “嗯,不然呢?你不是还要训练嘛,总不能一直陪我坐在这里吧?难道你忍心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晒太阳?”Tony语气里突如其来的委屈倒是让Steve有些难以招架。

  “没有没有,只是休息时间还有五分钟,或许你还可以陪我一会。”Steve试图挽留一下Tony,顺便心里吐槽一句,“在树荫下哪里晒得到太阳!”

  五分钟而已,Tony倒也乐得多和Steve待在一起。

  “你今天来只是为了问我晚上去不去逛学校吗?”

  “不然呢?你觉得我还会为了什么事情大早上来操场。”Tony翘起二郎腿,抬起紧致的脸看着Steve。

  “或许就因为想见我了呢?其实你可以打电话给我,哪怕我一时没有接到,我也一定会回给你。”Steve还不犹豫地将Tony之前撩他的话丢了回去,Tony现在开始有些后悔自己之前那句不经思考的话。

  “但是你没有发现我们并没有交换手机号吗?”Tony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两人之间的气氛突然有了一丝尴尬,“哦,其实你也可以认为我今天就是来找你要你的手机号的。”

  “是吗?”Steve表示怀疑,但是Tony对着Steve的目光无不坚定地点了点头,然后把自己手机的通讯录打开递给了Steve。

  最终,两人到底交换了手机号。

  或许,以后就再因为不用担心其中一个人失联了吧?

  看着手机里刚刚多出来的联系人,Tony满意地再一次起身离开,“五分钟到了,你该吹哨了。”

  Steve一把抓住Tony即将远去的身影,“你要去哪?”

  “去实验室,honey,或许晚上我可以带你去我的实验室逛逛。”不经意间,Tony又一次出手撩了Steve。

  又一次脸红的Steve没在挽留,就放任Tony离开,反正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还很长。

  在一旁全程关注着两人动向的妹子们,此刻简直要激动到昏厥,论谁有这样才军训就能吃教官和学长cp的福利!!妹子们突然觉得军训真是一件令人满意的事情。

  或许Steve还不知道,他与Tony之间的互动,能够给他的学生们莫大的鼓励,其实说白了不就是塞狗粮嘛。

  太阳西沉,最后一抹光亮消失在地平线,可光线的退却不曾带走暑热,闷热的空气依旧涌动,叫嚣着想要迎接一场暴雨。

  到了此刻,Tony才想起自己并没有和Steve约定时间和地点,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在同一时间走到了操场边,果然,Steve早已在那里等候。

  不经意间的心有灵犀,倒是让两人的距离更近了几分。

  说说笑笑间,两人走进了Tony时常光顾的实验室。

  显然,Tony对于介绍实验室的兴趣可比介绍学校高多了,Steve还在惊叹实验室中复杂而精密的仪器,Tony就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拉着Steve,小心翼翼地穿梭在实验器材中,如数家珍似地给Steve科普。

  看着Tony一脸兴奋的样子Steve很庆幸他们今天来的是实验室,而不是那个Tony多少觉得有些无趣的校园。

  正在兴头上的Tony,眼里多了一丝平常没有的专注,Steve怎么也想不到,Tony在介绍他最近的实验的时候,突然灵光一现,介绍着介绍着,就开始做起了实验。

  谁也不能在此刻打断做实验的Tony,哪怕是他无比上心的Steve,于是,两人今晚的约会就变成了Steve眼巴巴地看着Tony做实验。

  专注认真的Tony落在Steve眼中,不禁看的有些沉醉。

  一时没有控制住的Tony,做完实验已经过了宿舍关门的时间,Steve看着此刻依旧带着做完实验的兴奋劲的Tony,无奈地笑了笑:“或许我们今天晚上只能在这里凑合着睡了。”

  “没事,我习惯了,而且实验楼里是有床的。”Tony拉着Steve走向了实验室旁的小房间,“我其实经常都是在这睡觉的,床有点小,不过我们可以挤一挤。”

  床确实很小,小到两人只能相拥入眠。
  
  

下一章想开车,你们觉得第一次是在小房间呢?还是小树林呢?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