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灿

高三党,现在处于无梗而且懒得写的状态。

【德哈】告白


  ooc
  普通人设定
  Draco和Hermione因为学霸属性成了好朋友
  想写长来着,突然写不下去




 
 
  Hogwarts学院有两位常年霸占学院第一第二的学霸,Draco和Hermione,本来互相厌恶的两个人在常居高位不胜寒的惺惺相惜中,竟然成了一对好朋友。

  Ron至今对此表示非常不解,而且还时时刻刻担忧自己的女朋友会被抢走。

  毕竟有的时候Draco和Hermione讨论的学术问题是Ron完全不理解的。

  Draco和Hermione见面据点是图书馆,因此Draco倒也从来没有参与过“铁三角”的聚会,Harry Potter这个人在他看来也不过是众人吹捧而已,并没有什么不得了。

  那天,平平常常的一个课间,Draco为了还Hermione的笔记,第一次近距离地见到了Harry,不服帖的黑发肆意,碧绿的眼里坠满了笑意,Draco对上那双眼的时刻,心中期望着那眼里的笑意来自Draco自己。

  在那天之后,Draco开始借着Hermione的牵线,一点一点接近Harry,两个人的关系,在Draco不懈的努力下,从陌生人到朋友,再到好朋友。

  当然,止步于好朋友并不能满足Draco。

  成为好朋友的两人,终于可以摆脱眼前一对不断撒狗粮的情侣,独自出行。

  但是Draco还不确定Harry是否会接受自己的邀请,于是将自己买的迪士尼乐园门票交给了Hermione,以Hermione和Ron没空去但是又不能浪费票的借口,约到了Harry。

  第一次和喜欢的人单独约会Draco不免有些紧张,但是为了保住自己的颜面,Draco努力掩饰着自己的不自然。

  门口拥挤的队伍里,Draco小心翼翼地将Harry护在怀里,看着Harry额头细细密密的汗珠,只觉得无比满足。

  人潮拥挤,熙熙攘攘间Harry被推进了Draco的怀里,下意识收紧手臂的Draco想要收回自己之前“无比满足”的那句话。

  好不容易走进园内的两人终于可以松一口气,Harry刚刚问完Draco想要玩什么,就看到他献宝似地掏出了一张地图,一张用各种颜色的笔密密麻麻做了笔记的地图。

  Harry扫了一眼,就发现自己喜欢的,想要玩的项目,都做了特别的标注。

  Harry看着Draco手里标注仔细、一看就是花费无数心思的攻略,说:“我第一次来来这里的时候就想过,下次一定要和好朋友或者恋人一起。”

  Draco非常没有骨气地脸红了,说好的今天是他撩Harry呢?!怎么在刚刚开始的时候就被Harry撩到了呢?

  Draco要开始怀疑人生了,这个时候他要怎么回答Harry的话?

  Harry看着Draco犹豫的样子,继续刺激他说:“如果今天你是以好朋友的身份陪我来,那我还要去找个恋人再来一次,是吧?”

  Draco心下明白Harry这是在刺激自己,这个时候难道还能退缩吗?

“当然不是!”Draco脸上的红晕一点点加深,“我今天明明就是以恋人的身份陪你来的!”

   Harry满意地牵起了Draco的手,“其实今天的门票也是你买的吧?”

  Draco深深怀疑Hermione把自己出卖了,明明当初计划好要在烟火晚会的时候告白,结果现在,两人已经成了能够在簇簇绚烂的烟火下拥吻的情侣。
 
 

彩蛋
  Ron对于女朋友把到手的门票换回去这件事表示可惜,在他眼里,Hermione助攻了那么久,Malfoy就应该给点报酬。

  Hermione:“朋友之间这种东西重要吗?”

  Ron:“难道我和Harry每次抄完你的作业不会请你吃饭吗?”

  Hermione:“你说反了吧,你们请我吃饭难道不是为了抄我作业?你以后你们不用请我吃饭,也不用抄我作业了。”

  Ron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,Draco的便宜没有占着,反而还断了自己的活路。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