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灿

高三党,现在处于无梗而且懒得写的状态。

【奇异铁】你爱我吗?


  ooc
  Stephen还是医生




“你爱我吗?”

  不知为什么,总有些毫无自知之明的女人喜欢问Tony这个问题,Tony向来不屑回答,难道上了几次床就指望产生爱情吗?

  如果爱情那么轻易,又何必苦苦追问。

  但是谁又知道一见钟情何时会发生。

  流连万花丛中,Tony对于女人只是沾染,却从未深交,女人对他而已不过是解决生理冲动罢了。

  直到有一天,Tony像往常一样混迹在酒吧,歌舞升平,一夜纵情,Tony喜欢自己寻觅猎物,于是端着酒杯坐在吧台寻找今夜的目标。

  但是很可惜,今夜没有一个看得上眼的女人,本以为今夜就要这样无趣,Tony就碰到了一个他感兴趣的男人。
 
  于是Tony跟一个和他一样有小胡子的男人有了一夜情,然后又有了第二夜、第三夜……
 
  一夜纵情过后,Tony突然想到了过去那些女人最喜欢的问题,于是问了Stephen“你爱我吗?”

  Tony其实期待回答,又觉得不必妄想。

  但是Tony听到了Stephen说:“我爱你”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