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灿

高三党,现在处于无梗而且懒得写的状态。

【奇异铁】说不得

  ooc
  作为一个已经开学三天的高三仔,可能以后更文的频率会很低,而且可能更的基本都是小段子,但是我一定会更的!发四!








  论Tony最喜欢的是什么?或许很多人都会说是甜甜圈,但是如果Tony有男朋友呢?
  接下来就让Stark先生的男朋友Stephen来亲身试验一下Tony最喜欢谁。
  Stephen毕竟曾经是个医生,他实在看不下去Tony疯狂摄入糖分的行为,于是一次又一次地通过各种方式阻止Tony吃甜甜圈。
  譬如悄悄开个传送门,伸出一只手拿走实验台上的甜甜圈,当然,总是在Tony看不见的时候。
  你们或许会好奇,Tony背后没有眼睛,可是Friday有啊,这就是作为男朋友的益处,Stephen可以提前收买Friday,跟Friday一起控制Tony的糖分摄入量。
  又譬如当面劝阻,Stephen还没有说上两句,Tony就“哼!”了一声手动开启两个人短暂的冷战。
  真是说不得,说不得。
  在Tony一次次看着甜甜圈消失之后,他气不过了,决定制裁一下Stephen。
  一天Tony通过Friday抓住了正要偷偷拿走甜甜圈的Stephen,Friday并不想叛变,但是Tony到底是她的亲爸,想不听话是不可能的。被抓住的Stephen从圣所来到了Tony面前,然后问出了致命的问题:“Tony,你是喜欢甜甜圈还是我?”
  “当然是甜甜圈。”Tony回答的没有一丝犹豫。
  Strange先生用亲身的实验告诉我们,吃的比男朋友重要。
 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