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灿

高三党,现在处于无梗而且懒得写的状态。

【奇异铁】听说Tony当了奶爸

  ooc
  又是变小梗,只不过变小的是博士
  设定他们已经在一起
  入坑这么久悄悄交一点粮
  可能写的有点乱

 

 

 

  Stephen正抱着一本厚厚的咒语书研究,口中无声地念着冗长拗口的咒语,却不想电话突然响起,只是咒语不能中途停下,所以Stephen任由手机响着,继续念完他的咒语。

  但是Stephen自己都未曾发现,手机响的那一刻,他看错了一个词,于是咒语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效果。

  Stephen有些奇怪,但是还是打算先回个电话再继续研究,这才发现是Tony的电话,于是两个人开始借着电话撒狗粮,一旁默默听他们对话的斗篷,在思考自己冲过去捂住主人的嘴会有什么下场。

  Stephen和Tony由于白天都被事情拖着,所以两人约定好了深夜约会,只是才刚刚过了晚饭时间,Stephen就睡着了。

  之前未起效果的咒语此刻开始发挥作用,Stephen睡得无比深沉,而他的身体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年轻,Stephen变回了六七岁的样子。

  眼看着和Tony约定的时间就要到了,斗篷虽然不想吃狗粮,但是也不想被Stephen关小黑屋,于是它试图叫醒主人,但是咒语让Stephen陷入深度睡眠,哪怕斗篷已经把小只的Stephen倒立了起来,他也没醒。

  无可奈何的斗篷只能去找王,王看着被斗篷裹住的幼年Stephen,二话没说的给斗篷开了个传送门,王觉得Tony如果看到这样的Stephen表情一定很精彩。

   Tony的表情也确实很精彩,惊讶连手里的甜甜圈都掉了,起身接住Stephen的时候还随便把装甜甜圈的盘子也打掉了。

  Tony将Stephen轻轻的放到床上,开始询问斗篷:“他会很快就变回去吗?”

  看着斗篷摇了摇领子,Tony开始思考要不要把Stephen放到另一个房间,Tony并没有兴趣被人指控为恋童。

  但是纠结到最后,Tony还是和Stephen睡在了一起,并不断安慰自己,“就当提前体验一下养小孩的生活好了。”只不过那一夜,Tony依旧睡得不安稳。

  第二天,Tony刚刚醒来,就看到Stephen有些惊讶的研究自己的身体,但是他似乎很快就接受了自己变小的事实,于是向往常一样开了个传送门,拎了一本咒语书。

  “Stephen,你怎么会变成这样?”

  “因为昨天我在研究咒语的时候你给我打了个电话。”Stephen抱着咒语书,头都懒得懒得抬一下。

  Tony不禁有些尴尬,但是还是要要找回自己的场子:“好吧,所以下次你研究咒语的时候应该把手机静音,你现在不会连手机都用不来了吧?”

  Stephen看着Tony的,有点想拿手里的书砸到他精致的脸上,但是稍微试了一下,发现现在的小手似乎举不起厚厚的书。

  此刻占了上风的Tony无不得意的走向实验室,却发现Stephen早已坐在实验室里研究他的咒语,会开传送门了不起吗?

  是的,非常了不起。

  Stephen连权限都不要,就可以自由出入复仇者大厦的任何地方,特别是Tony的房间和实验室。

  Tony看着突然出现的Stephen,默默翻了个白眼,就开始继续昨天被Stephen的到来打断的实验。

  在等待Jarvis整理数据的时候,Tony发现,从他的角度看Stephen,Stephen简直就像是从书里长出来的一样,于是Tony很不厚道的笑了。

  眼看天就要黑了,但是Stephen看起来却丝毫没有要回圣所的打算,虽然留男朋友过夜并不奇怪,但是Tony就是想问:“Stephen你不考虑回圣所吗?”

   一直埋在书里的Stephen终于抬起了头,稚嫩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委屈:“我不可以呆在这里吗?”

  Stephen是在撒娇吗?Tony看着眼前的画面有些惊喜,想叫Jarvis拍下幼年Stephen委屈巴巴眨着眼睛的样子,但是怎么样才能不被发现呢?

  见到Tony许久未曾回应,Stephen就叫了一声:“Tony?我可以留下来吗?”声音里的委屈更加明显。

  “啊,当然可以,你想待多久就可以待多久。”还在思考怎么留下珍贵画面的Tony直接就答应了Stephen。

  于是,Stephen开始了名正言顺蹭吃蹭喝的日子。

  这段时间里,Tony时常看到一个画面,他才刚要吃甜甜圈,就看到自己面前打开了一个传送门,然后伸出一只小手,想把他的甜甜圈拿走,但是盘子太大,手太小,于是 传送门里又伸出一只小手,当着Tony的面拖走了甜甜圈。

  好气哦,都变成小屁孩了还要管他吃东西。

  当然,Tony拿成年的Stephen没有办法,对付幼年的还是可以的。以后Stephen伸出小手想要端走甜甜圈的时候,Tony就会伸手拉住盘子的另一端,然后Stephen就会因为力气小而拿不走甜甜圈。

  此后,Stephen就开始趁Tony分不开身时候悄悄拿走甜甜圈。

  拿走的甜甜圈怎么解决呢?Stephen一般会传送给独自待在圣所的王。
 















彩蛋一
  Stephen变小了一个星期,王就独自守了圣所一个星期。

  Stephen在Tony那里蹭吃蹭喝,王就拿着Tony给Stephen的金卡吃吃喝喝,无比潇洒。

  而且不用看着Tony和Stephen秀恩爱,王觉得这个星期他过得无比愉快。







彩蛋二
  在Stephen已经变回去的某一天,Tony突然发现他手里有当初Stephen撒娇的照片。

  Tony不禁感慨Jarvis到底是亲生的啊!

  然后Tony把照片发给了Stephen,再然后那天晚上Tony就在床上被Stephen威胁,要么删掉照片,要么别想下床。

  Tony Stark怎么会屈服呢?于是Tony第二天果真没有下床。

  出于报复,Tony把那张照片发到了网上。

  在圣所的Stephen看着王手里的那张照片,脸都绿了。








彩蛋三
  其实当初的那个咒语并不难解,但是Stephen就是想借此机会在Tony这里多住几天。

  而且小有小的好处,过去因为身高差,Stephen只能把Tony搂在怀里,但是现在不一样,因为小,Stephen终于可以趴在Tony怀里。


评论(9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