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灿

高三党,现在处于无梗而且懒得写的状态。

【德哈】问Draco今天做错了什么?

  ooc
婚后日常
根据我的某个睡前故事改编(天知道我睡前都在想什么)







  一切,只属于两个人。

  那场盛大的婚礼,依旧铭记在每个人的心头,婚礼的主角则是最令人惊叹的一对。

  Draco Malfoy
  Harry Potter

  无数人设想过他们的结合,但也有无数人无法接受救世主和前食死徒的结合,他们固执的不愿意接受充当间谍的Draco,Harry则固执的和Draco结婚。

  婚后生活甜蜜而平静,除掉那偶尔寄来的咒骂Draco的信。

  历经磨难的两人决定在家里,学会过麻瓜的生活,这也是他们一直期望的,普通人的生活。

  不管过去如何,Harry只觉得自己现在很幸福,毕竟这么多年的调教,Harry已经可以安心的讲厨房和家务交给Draco,然后自己开开心心的赖在床上。

  两人难得一起休息,Harry今天一改往日的勤快,日上三竿了还赖在床上,Draco不得不准备强行叫Harry起床吃早饭。

  现在两人出于什么样的状态呢?

  就是Draco好说歹说,Harry坚持不起。

  “Harry,你不是说过你最勤劳了吗?不是要起床做早饭吗?”

  “那是因为以前你不会做,那我也不能让你饿死,但是现在,不了不了。”

  “所以说我不该学会做饭是吗?”

  “是你说想做早饭给我吃的!现在就想等你伺候我。”

  “好。”

  于是Draco决定不再浪费口舌,想要他伺候是吗?,那“我可以先在床上伺候你一下。”

  于是Harry被干了个爽,大早上赖床的后果就是被cao到腰疼。

  Draco非常尽职的伺候着Harry,完事之后还抱着他去洗澡,本来Draco还打算帮Harry洗的,但是Harry为了自己今天的活动范围不仅仅是床,严词拒绝了他。

  但是两个人还是在一个浴室洗了澡,只不过Harry舒舒服服地躺在浴缸了,而Draco在喷头下,水流淌过Draco精致的身体,在Harry面前上演了活色生香。

  尽管看过无数遍Draco的身体,但是这次Harry还是觉得自己有点流鼻血的冲动。

  还好Draco为了去给Harry做早餐,匆匆洗了个澡就走了,Draco一走,Harry就感觉自己的鼻子似乎涌出了什么。

  Harry抬手一抹,竟然真的流鼻血了,还好此时Draco看不到,不然肯定会被嘲笑。

  流鼻血的小插曲很快过去,Harry在浴缸里开开心心的泡着澡,期待着Draco为他准备的早餐。

  然而今天注定不平凡。

  Harry才走出浴缸,就突然脚下一滑,他发誓他很清晰的听到了脚扭的声音,但是还好,Harry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墙壁,这才避免了他整个人摔下去,Harry才刚刚松了一口气,脚扭了不算什么是吧。

  Harry才松完那口气,腰突然一软,整个人失去了支撑,Harry的屁股还是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,而且他脚踝的扭伤似乎更严重了。

  现在Harry不仅脚踝疼,屁股也疼。

  这样大的动静引来了Draco,他赶快将Harry抱会床上,然后忍着笑,给Harry搓脚踝。

  “我说了一起洗澡吧,你看看你现在,洗个澡都会洗到负伤。”

  面对Draco无情的嘲讽,Harry表示非常的气:“要不是你我会一大早洗澡吗?要不是你我会腰疼吗?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扭到脚?!”

  好吧,都怪Draco,现在Draco不得不伺候Harry一整天,Harry也不得不把他的活动范围缩小到床。

  Draco还在准备早餐,或许应该说是午饭了,而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Harry打算看一看书,陶冶一下情操,拿起已经摆了一个多月的书,Harry才发现竟然已经看完了。

  这时Harry才想起,其实Draco叫他起床的时候他已经醒了,并且打算去换一本书,但是却被Draco压在了床上。

  好吧,这又是Draco的错。

  站在厨房的Draco突然打了一个喷嚏,是谁在背后骂他呢?

 







彩蛋
  Harry和Draco有个小习惯,他们不喜欢在床上,而喜欢在飘窗上做。

  为什么呢?

  因为这样不会弄脏床铺,Harry也可以少换好几次被套和床单。

  而且飘窗自有飘窗的刺激感,两人时而拉窗帘,时而不拉。

评论(9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