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灿

高三党,现在处于无梗而且懒得写的状态。

【盾铁】相遇③

   ooc
  普通人设定
  大学AU
  看全文可以戳tag
  概述:大学生Tony在需要帮助的时候遇到了Steve,可惜一开始两人并来不及交换姓名,在期待中两人又一次相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  
  夏日的午后,蝉鸣阵阵,烈日不减,操场上依旧回响的口令声,也显得越来越没有生气,Steve看着汗流浃背,的学生们,感叹着现在的孩子的娇贵,却又有些心疼那些娇弱的女孩子们,他们毕竟不是军人不是吗?

  谁都无法要求所有人都像军人那样坚毅。

  学生们希望早点结束,Steve也希望早点结束,但是作为教官他无法更改学校规定的训练时间。

  这样的训练对于Steve而言不过是日常,只是向来习惯的训练今日变得无比煎熬,时间难得流逝地如此之慢,再见Tony的倒计时还不知要倒上多久。

  今天的训练终于到了尽头,Steve急急忙忙地吃了饭,便跑回宿舍,洗澡。

  刺眼的太阳已经沉到了地平线下,渐渐昏暗的天空点开了校园里一盏盏明亮的路灯,换上一身常服的Steve早早来到了约定的操场,看着天色渐暗却依旧热闹的操场,三三两两的人在漫步,而Steve还在独自等待。

  等待那个期盼已久的身影,在黑暗中走来,带着光芒走近。

  精心打扮的Tony带着点亮Steve的星光向他走近,记挂甚久的人再一次出现会是什么样的情景?

  想来是像Steve这样,眼中溢着星光,满面春风。

  Steve的面无表情因为Tony的出现显出了笑容,他迎着Tony走去,迎着他的期盼。

“嗨,等很久了吗?”Tony率先发问,在过去这或许是一种礼貌的客套,但是Tony这次确实担心自己让对方等候。

  Steve摇了摇头,靠近了Tony,“现在可以带我去逛逛了吗?”

“当然。”Tony率先往前走去,“你觉得我们走到哪逛到哪怎么样?”毕竟一整个下午,Tony都在空调房里,疯狂脑补他和Steve能够发生的所有事情,至于路线什么的,早就不知道忘到哪里去了。

  Steve自然不会有异议,在哪里从来都不重要,重要的不过是身边的人。

  Steve最感兴趣的事情其实并不是学院的景致,而是他身边正讲的眉飞色舞的人,四周安逸,恰到好处的灯光,在Tony刻意的带领下似乎越走越偏的两人,手在慢慢的靠近。

  月光下的Tony许是因为昏暗,褪去了白日里的棱角,显出柔和,Steve终于下定了决心,握住了那只随身体不断晃动的手,将它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中。

  感受到手心传来的温度,Tony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,若是开心的太明显,岂不是显得他和那群花痴女孩没什么差别吗?

  两人的脚步并没有因为十指紧握而停顿,Tony指着前面一丛茂密的树林问到:“你猜那是什么地方?”

  Steve有些不解,借着月光认真端详着在他看来并没有什么不同的树林:“这难道不是树林吗?”

  Tony带着笑回答到:“当然不是普通的树林,我们通常叫它‘情侣体验馆’”看着Steve有些不能理解的样子,Tony牵着他一边走近树林,一边解释,“‘情侣体验馆’也就是说情侣可以来这里体验各种各样情侣之间可以做的所有事情。”

  在一阵思索之后,Steve的脸不出意料地浮上了一抹红晕。

  看到Steve的反应后,Tony差点就笑出了声,好在他及时收住了,不然这一笑也不知道要打扰多少情侣呢。
想明白树林里此刻可能发生着什么的时候,Steve的视线就只敢注射着可爱的大地,Steve确实比Tony想的还要纯情。

  不过或许日后的Tony会想在自己说这句话的时候咬断自己的舌头。

  “其实你也不用老是盯着地,地是不会被你看出个洞来给你钻的,更何况,没有人会在主道上做那些事情。”Tony想着多少安抚一下Steve,但是好像,他的脸变得更红了。

   Steve像是做了一个慎重的决定,突然就拉着Tony往一边的树林里走去,然后,将给处于懵圈状态的Tony来了个树咚。

“他们是在做我们现在做的事吗?”

“不,他们可能更深入一点。”清醒过来的Tony反客为主,拉着Steve的衣领,踮起脚,吻了上去。

    Steve也不甘示弱,搂紧Tony让唇舌的交织更加紧密。

  被吻得晕晕乎乎的Tony心想,Steve是不是被刺激过头了?

  一吻不长,却能够满足对彼此的渴望。

  未来很长,足以让两人用无数个吻堆积到地老天荒。

  Steve并没有打算在今夜攫取进Tony身体的一切,尽管他知道如果他知道做下去,Tony也并不会拒绝。但是他们还有足够长的时间去互相了解,彼此接触的深度,循序渐进就好。

  紧拥的两人渐渐拉开距离,带着红晕,带着满足的微笑,两人手牵着手离开。

  今夜之行,两人无疑都已达到了自己的目的,夜幕已沉,Steve送Tony到达宿舍,定下了明日的约定,心满意足地离开。
  

  Tony回到宿舍,Bruce看着他满面春风,嘴唇微微有些红肿的样子,深深为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忧,请问Bruce将来会吃多少狗粮呢?

  同时,看到Steve回到宿舍的Bucky也开始思考起人生,看来将来,吃狗粮是逃不掉了。

  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