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灿

高三党,现在处于无梗而且懒得写的状态。

【虫铁】论补偿


    一天,Peter刚刚回家,兴冲冲地冲过去想抱住Tony,Tony也站在原处张开手等待着Peter的到来。

  但是,Peter脚下突然滑了一下,虽然还是准确地抱住了Tony,但是,由于滑倒而矮一截的Peter直接撞到了Tony的反应堆上。

  那一瞬间Peter觉得头已经不是自己的了。

  Tony看出来Peter撞得很疼,但是Peter的手还是非常不安分地揉了揉他的屁股。

  Tony正想把占他便宜的Peter推开,Peter就抬起头眼泪汪汪地盯着Tony,“Mr.Stark,你弄疼我了,你要怎么补偿我呢?”

  Tony挑起了Peter的下巴:“你想要我怎么补偿呢?”

  于是一夜缠绵。

  第二天,Peter看着因为腰疼而直不起身身的Tony,说:“Tony,我也弄疼你了,让我来补偿你一下怎么样?”

  Tony于是疯狂摇头,但是Tony哪里抵得住Peter呢?然后,Tony的要更疼了,现在已经躺在床上有种安享晚年的感觉。
 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