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灿

高三党,现在处于无梗而且懒得写的状态。

【德哈】可乐


  梗来自于班上的一个妹子

  在Harry各种威逼利诱之下,Draco终于肯喝上那么一小口的可乐,第一次喝的Draco不由自主地咂了咂嘴,当他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,Harry已经在旁边笑到不可自已了。
  自此,Draco就发现,喝可乐跟喜欢Harry一样,既然开始,就一发不可收拾。
  某天Draco正一边喝着可乐,一边看着厚到无法抱起的魔药书,看着Draco津津有味地喝可乐的Harry,也忍不住地去冰箱拿了一瓶可乐。
  喝着可乐的Harry走到Draco面前,想着捉弄一下沉迷看书而冷落他的Draco,于是面无表情的把可乐伸到Draco面前,Draco抬起头,用眼神问这Harry想干什么。
  Harry拒绝回答,就看了看Draco,又看了看手里的可乐,但是他没想到的是,Draco竟然真的看懂了。
  于是拿起可乐和Harry碰了碰。
  然后Harry就丢下一脸懵逼的Draco继续面无表情地走开了。
  Harry心想:让你不理我!

评论(1)

热度(41)